交通银行一万存5年利息会有多少?交通银行存款利息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4:21:15

交通银行(全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近代以来延续历史最悠久最古老的银行,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现为中国五大国有银行之一。交通银行是中国境内主要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并正在成为一家以商业银行为主体,跨市场,国际化的大型银行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诸多领域。

存款利息=存款金额*存款期限*利率。

2021年在交通银行存款1万,存款期限5年,其利息为整存整取10000*2.750%*5=1375(元)。零存整取、整存整取、存本取息10000*1.550%*5=775(元)。定活两便10000*1.750%*5*60%=525(元)。

2021年交通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如下:

整存整取:三个月1.350%,半年1.550%,一年1.750%,二年2.250%,三年2.750%,五年2.750%。

零存整取、整存整取、存本取息:一年1.350%,三年1.550%,五年1.550%。

定活两便:按一年以内定期整存整取同档次利率打6折执行。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交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交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发放到支付宝 南方财富网 花呗为什么突然不能用了?可能这些原因 南方财富网 2021交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交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渤海银行大额存单利率 渤海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征信不好可以贷款买车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渤海银行房贷利率有多少?渤海银行房贷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渤海银行大额存单利率 渤海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农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怎么样?农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好通过的网贷口子有哪些2021 南方财富网 借呗还不上怎么办?借呗无力还款处理方法 南方财富网 2021农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怎么样?农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兴业银行存款利率表2021 2021兴业银行存款利率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剩余的钱什么时候发放 南方财富网 花呗借呗逾期可以协商分多少期还款 南方财富网 兴业银行存款利率表2021 2021兴业银行存款利率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兴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2021 2021兴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生源地助学贷款利息怎么算?一年多少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会给家里人打电话么 南方财富网 兴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2021 2021兴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各大银行20万大额存单利率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生源地贷款审批通过需要多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