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渤海银行房贷利率有多少?渤海银行房贷利率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0:29:04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渤海银行”或“本行”)是《中国商业银行法》2003年修订以来,唯一一家全新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自2000年来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项目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以内(含六个月) 4.350
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 4.350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三年) 4.750
三至五年(含五年) 4.750
五年以上 4.900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年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0
五年以上 3.250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兴业银行房贷利率 2021兴业银行房贷利率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公积金月冲是什么意思?和年冲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房贷还款遇到节假日怎么办?会正常扣款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兴业银行房贷利率 2021兴业银行房贷利率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农业银行房贷利率 现在农业银行房贷利率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借呗还不上怎么办?借呗无力还款处理方法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信用卡刷卡金怎么用不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农业银行房贷利率 现在农业银行房贷利率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房贷利率多少 2021年建设银行房贷利率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渤海银行大额存单利率 渤海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有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交行刷卡金是不是要一次用完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房贷利率多少 2021年建设银行房贷利率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