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刷卡金是不是要一次用完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0:11:50

交行刷卡金是交通银行给予旗下信用卡持卡者的众多权益之一,只要是符合条件的持卡者都是可以享受到一定的刷卡金的待遇的。按照交通银行的规则看,交通银行送的刷卡金是无法提出来的,不过可以抵扣账单。

交行刷卡金是不是要一次用完?

不用。交行刷卡金没有规定用户一定要一次性用完,用户是可以多次分批使用的。如果用户有使用交行刷卡金的权益,则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注意到刷卡金的有效期就可以了。刷卡金是有有效期的,交行会短信告知,如果用户是在有效期之外使用的,则是无法抵扣成功的。

交行刷卡金是必须在有效期内使用的,有效期之外用户是无法使用刷卡金来抵扣的。通常情况下,满足赠送刷卡金条件的消费入账后,将于满足获赠条件后的次月月底前导入持卡人的交通银行信用卡刷卡金专用账户。持卡人可登录交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查询刷卡金的账户及明细信息。

而且,每次刷卡消费之后,银行会把根据账户里的刷卡金的余额来直接抵扣此次刷卡消费产生的金额,并将抵扣部分的金额重新打回到信用卡账户中。

如果信用卡账户里同时有多笔刷卡金存在的话,系统会根据有效期限自动先到期先抵扣。也就是说,持卡者不需要担心刷卡金的使用顺序,银行的后台系统会优先将信用卡账户内的刷卡金进行抵扣。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交通银行房贷多久能批下来?交通银行房贷审批严吗 南方财富网 借呗开通不了的原因有哪些?借呗开通条件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信用卡年费580可以退回来吗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房贷多久能批下来?交通银行房贷审批严吗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信用付怎么用?使用规则介绍 南方财富网 度小满利息一天是多少?度小满利息高吗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卡异常状态是怎么回事?如何解除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信用付怎么用?使用规则介绍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的信用付怎么申请 南方财富网 房贷不还夫妻都属于失信人吗?都上征信黑名单吗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阳光碧1号收益高吗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的信用付怎么申请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短信提醒怎么开通?一个月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理财阳光碧悦活1号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短信提醒怎么开通?一个月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交行好享贷可以一次性刷出来吗 南方财富网 余利宝自动转入怎么关闭?步骤如下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10月26日开售理财产品一览 预期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交行好享贷可以一次性刷出来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