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小满利息一天是多少?度小满利息高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0:02:10

根据规定,凡是持有银保监会颁发金融牌照的贷款机构,都需要在借款页面清晰的标注出借款利率。度小满金融作为持牌机构自然也不例外,但依然有很多借款人提出一些疑问,度小满借一万利息多少?

度小满借一万利息多少?

每位借款人的个人综合资质不一样,因此申请到的贷款利率也会有一些差别。具体的贷款利息需要根据具体的贷款利率来计算,但无论是哪个金融机构,设置贷款利率时,都有一个最低数和最高数。

根据度小满金融的官方说明,度小满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最高为0.09%。那么按照最低和最高利率计算,借款人在度小满申请一万元的借款,一天最低利息为2元,最高为9元。按月计算的话,一个月最低利息为60元,最高为270元。

小额贷款借10000利息一般是多少?

根据规定,民间借贷的贷款利率不能超过LPR利率的36%。一般银行会在LPR利率的基础上增加10%-15%左右,其他金融机构则会增加15%-20%左右。根据规定,金融机构的贷款利率最高不能超过LPR利率的36%。如果超过了,那么超出的利率部分是不受到法律保护的。

比如说信用卡兑现的日息一般为0.05%,大家可以根据信用卡兑现的利息作为参考,就知道自己当前使用的小贷APP日利率是否过高了。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京东金条不能提供借款服务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借呗开通不了的原因有哪些?借呗开通条件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卡异常状态是怎么回事?如何解除 南方财富网 京东金条不能提供借款服务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消费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南方财富网 房贷不还夫妻都属于失信人吗?都上征信黑名单吗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阳光碧1号收益高吗 南方财富网 消费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南方财富网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平台有哪些?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理财阳光碧悦活1号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平台有哪些?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南方财富网
花鸭借钱可靠吗?花鸭借钱申请容易过吗 南方财富网 余利宝自动转入怎么关闭?步骤如下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10月26日开售理财产品一览 预期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花鸭借钱可靠吗?花鸭借钱申请容易过吗 南方财富网
金山金融借钱靠谱吗?金山金融上征信吗 南方财富网 余利宝一万块钱一天收益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本周平安银行开售理财产品一览(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金山金融借钱靠谱吗?金山金融上征信吗 南方财富网
小赢卡贷还不上怎么办?可以协商延期吗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信用卡年费580可以退回来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