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自己的征信有没有问题?方法如下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0:26:20

征信是行走的明信片,特别是在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的时候,征信是敲门砖,征信有没有问题是很重要的,那么怎么知道自己的征信有没有问题呢?

怎么查询征信有没有问题?

【1】在网上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官方网站,注册成功之后验证完成认证,登录之后即可查询自己的征信。

【2】本人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去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或者有征信查询机的银行网点查询。

【3】最近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成功了的,意味着你的征信是没有问题的,否则申请不会成功的。

征信上面的信贷记录至少会保持5年,不过银行主要审核最近两年的信用记录,所以大家也要重点查看最近两年是否有异常、红字等情况,不能出现呆账、代偿、严重逾期。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老是查询自己的征信,或者是在网上开通一些会查征信的产品,因为查多了之后你的征信就花了,这样后续申请贷款也是会被拒绝的。查询记录会记下每一次查看征信的记录,包括借款人主动查询,信贷机构贷款审批查询,信用卡审批查询,贷款机构贷后管理查询,相关部门的调用查询等。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助学贷款逾期上征信了怎么办?有什么后果 南方财富网 公积金每月可以抵扣多少贷款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10月26日开售理财产品一览 预期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逾期上征信了怎么办?有什么后果 南方财富网
公积金注销需要预约吗?预约公积金管理中心预约错了怎么取消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协商延期还款 南方财富网 本周平安银行开售理财产品一览(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公积金注销需要预约吗?预约公积金管理中心预约错了怎么取消 南方财富网
征信不好怎么恢复正常?征信不好如何恢复征信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卡异常状态是怎么回事?如何解除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A计划”系列产品到期收益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征信不好怎么恢复正常?征信不好如何恢复征信 南方财富网
贷款额度冻结多久自动解除?根据冻结原因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阳光碧1号收益高吗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B计划”系列产品到期一览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贷款额度冻结多久自动解除?根据冻结原因 南方财富网
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哪个划算?各有好处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理财阳光碧悦活1号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银理财计划-搏弈睿选”系列产品到期收益是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哪个划算?各有好处 南方财富网
银行贷款5万分36期每月还多少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黄金票提取的黄金哪里去了?支付宝黄金票怎么玩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