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铜箔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铜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43:28

周一收盘讯息提示,1月17日铜箔概念报涨,万顺新材(9.05,0.38,4.383%)领涨,嘉元科技3.786%、海亮股份3.651%、明泰铝业3.593%、诺德股份3.478%等跟涨。

铜箔上市公司有:

万顺新材: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7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89%,最高为2018年的2.39%。

公司已开展研发在有机载体薄膜上镀双面铜箔工艺,项目在研发中。

嘉元科技: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4.7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6.67%,最高为2018年的19.47%。

拟与宁德时代设立合资公司,投建年产10万吨高性能铜箔项目。

海亮股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3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2.76%,最高为2018年的5.37%。

拟投资人民币89亿元建设年产15万吨高性能铜箔材料项目;项目投产后,公司将形成高性能铜箔生产能力15万吨/年,其中锂电铜箔12万吨/年,标准铜箔3万吨/年。

明泰铝业: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0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5.87%,最高为2019年的9.32%。

诺德股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2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35%,最高为2018年的1.87%。

诺德股份2021年6月8日披露定增预案,拟募资不超过22.88亿元,用于1.5万吨青海高性能极薄锂电池用电解铜箔和1.2万吨惠州动力电池用电解铜箔等项目。并在惠州、福建、南京三地规划建设6.8万吨高端极薄锂电铜箔产能。

奇信股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7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3.31%,最高为2018年的3.44%。

嘉元科技属于新三板创新层企业,主要从事于锂离子电池负极集流体应用的6~12μm各类高性能电解铜箔及PCB用电解铜箔的研究、生产和销售。

宏和科技: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6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5.69%,最高为2018年的13.65%。

2019年8月14日公司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电子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而中高端电子布主要应用于各类中高端智能手机、平板及笔记本电脑、服务器、汽车电子及其它高科技电子产品。公司产品电子级玻璃纤维布,为制造电子产品核心铜箔基板的重要原料。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脑科学概念股有哪些?脑科学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金时科技涨停,烟草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涨跌幅是多少?创业板涨跌幅有限制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脑科学概念股有哪些?脑科学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客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客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机器人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股市复盘:化妆品概念走强0.205% 南方财富网 客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客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驱动系统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LED电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LED电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贴水是什么意思?升水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电驱动系统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器件概念股一览,2022年半导体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砂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安生态优先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器件概念股一览,2022年半导体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晶圆代工龙头有哪些?(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液态金属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银聚福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晶圆代工龙头有哪些?(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软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红酒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把握红酒上市公司概念机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