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43:29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短讯,1月17日智能机器人概念报涨,石头科技(933.99,11.633%)领涨,山东威达、拉卡拉、紫光股份、证通电子等跟涨。

智能机器人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石头科技:石头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2.88%至14.7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7.01%至3.64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清洁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生产(以委托加工生产方式实现)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小米定制品牌“米家智能扫地机器人”、“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以及自有品牌“石头智能扫地机器人”和“小瓦智能扫地机器人”。

山东威达:山东威达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51.87%至9.9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6.08%至1.06亿元。

山东威达积极拓展上下游产业链,相继收购了上海拜骋电器有限公司、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和苏州德迈科电气有限公司等,形成了精密机械零部件制造、中高档数控机床制造和机器人自动化三大互补的产业板块。

拉卡拉:毛利率34.56%,净利率18.54%。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砂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九安医疗多少个涨停了?试剂盒龙头股为何涨这么厉害?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涨跌幅是多少?创业板涨跌幅有限制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砂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红酒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把握红酒上市公司概念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原纸上市公司有哪些?原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股市复盘:化妆品概念走强0.205% 南方财富网 红酒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把握红酒上市公司概念机遇 南方财富网
换电概念板块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ST柏龙市值15.71亿,收盘报2.92元 南方财富网 贴水是什么意思?升水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换电概念板块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暖气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暖气片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金时科技涨停,烟草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安生态优先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暖气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暖气片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板块上市公司2022年有哪些,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铜箔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铜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工银聚福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板块上市公司2022年有哪些,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分析:节能减排概念报涨,海辰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LED电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LED电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