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砂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43:22

南方财富网收盘讯息提示,1月17日砂浆概念报涨,岱勒新材(18.35,3.06,20.013%)领涨,时代新材(4.836%)、山东赫达(3.075%)、柯力传感(2.066%)、宝馨科技(2.062%)等跟涨。

相关砂浆概念上市公司有:

岱勒新材300700: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9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85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355亿元。

时代新材60045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4.1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7年的11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0.8亿元。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专门从事轨道交通线路和车辆减震抗噪弹性元件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主营产品减振降噪弹性元件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50%,其中机车市场、客车市场、货车市场占有率分别为80-90%、40-50%、10-20%。公司开发的与高速铁路线路有关的配件产品包括伸缩缝、防水涂料、铁路扣件、轨道减震器、CA砂浆及桥梁支座等6类,是国内CA砂浆、高铁道岔弹性铁垫板、风机减振器的唯一供应商。

山东赫达002810: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1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70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09亿元。

公司的建材级纤维素醚以中高端型号的建材级HPMC为主,其主要应用领域包括保温砂浆、瓷砖粘结剂、自流平、壁纸胶等干混砂浆领域,以及聚氯乙烯(PVC)、电子浆料等领域;另有一部分普通型号产品,主要应用于预拌砂浆、普通砂浆和刮墙腻子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机器人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金时科技涨停,烟草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涨跌幅是多少?创业板涨跌幅有限制吗 南方财富网 智能机器人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酒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把握红酒上市公司概念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铜箔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铜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股市复盘:化妆品概念走强0.205% 南方财富网 红酒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把握红酒上市公司概念机遇 南方财富网
换电概念板块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LED电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LED电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贴水是什么意思?升水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换电概念板块股票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暖气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暖气片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液态金属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安生态优先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暖气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暖气片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板块上市公司2022年有哪些,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脑科学概念股有哪些?脑科学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聚福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板块上市公司2022年有哪些,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收盘分析:节能减排概念报涨,海辰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客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客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