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A股液态金属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43:22

液态金属概念股有:

1、云海金属: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8.29%、59.6%、47.76%、50.38%。公司专业从事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及加工,在镁合金等基础材料领域拥有业内领先的研发及生产能力,是国内最大的镁合金生产基地。

2、依米康: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1.64%、66.05%、65.2%、73.5%。

3、创世纪: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9.85%、67.16%、62.2%、72.68%。公司涉及液态金属材料开发及应用,拥有一个“液态金属防水壳的制作方法”的专利。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LED电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LED电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金时科技涨停,烟草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涨跌幅是多少?创业板涨跌幅有限制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LED电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LED电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停车相关股票有哪些?停车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智能机器人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股市复盘:化妆品概念走强0.205% 南方财富网 停车相关股票有哪些?停车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周一国城矿业涨8.2%,领涨锌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铜箔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铜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贴水是什么意思?升水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周一国城矿业涨8.2%,领涨锌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营销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砂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安生态优先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营销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钨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钨业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红酒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把握红酒上市公司概念机遇 南方财富网 工银聚福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钨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钨业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铋金属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脑科学概念股有哪些?脑科学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