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驱动系统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5:43:22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讯息显示,1月17日电驱动系统概念报涨,方正电机(9.984%)领涨,均胜电子(5.397%)、旭升股份(4.152%)、云意电气(4.036%)、光庭信息(3.898%)等跟涨。电驱动系统行业股票有:

1、方正电机(002196):

2020年ROE为-35.68%,净利-6.37亿、同比增长-3876.01%。国内新能源驱动电机和电驱动系统行业龙头企业,综合市场占有率近7%,物流车总成市占率全国第一,驱动电机产品覆盖低速车、物流车、乘用车和大巴车等全系列电动汽车。

2、均胜电子(600699):

2020年ROE为4.61%,净利6.16亿、同比增长-34.45%。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主要致力于智能驾驶系统、汽车安全系统、新能源汽车动力管理系统、车联网技术以及高端汽车功能件总成等的研发、制造、服务与销售。

3、旭升股份(603305):

2020年ROE为12.53%,截至2022年01月16日市值为209.93亿。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和汽车轻量化领域。公司主导产品包括新能源汽车变速系统、传动系统、电池系统、悬挂系统等核心系统的精密机械加工零部件。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铜箔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铜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分析:金时科技涨停,烟草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涨跌幅是多少?创业板涨跌幅有限制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铜箔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铜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脑科学概念股有哪些?脑科学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机器人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股市复盘:化妆品概念走强0.205%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脑科学概念股有哪些?脑科学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客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客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LED电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LED电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贴水是什么意思?升水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客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客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器件概念股一览,2022年半导体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砂浆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安生态优先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器件概念股一览,2022年半导体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晶圆代工龙头有哪些?(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液态金属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银聚福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晶圆代工龙头有哪些?(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软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红酒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把握红酒上市公司概念机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