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简讯:支付技术概念股报涨,神思电子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1:01:40

南方财富网盘中简讯,1月14日支付技术概念报涨,神思电子(26.29,1.73,7.044%)领涨,用友网络(36.58,1.58,4.514%)、浙江医药(17.25,0.63,3.791%)、民德电子(51.07,0.73,1.45%)、新国都(15.1,0.13,0.868%)等跟涨。

相关支付技术概念股分析:

神思电子:公司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嵌入式系统开发平台技术和行业应用系统软件开发平台技术为支撑,专注智能卡应用技术、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电子支付技术等三项应用技术,以向多种行业客户提供智能身份认证终端与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

用友网络:孙公司北京畅捷通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拥有第三方支付牌照。

浙江医药:公司获得中国区域内AMBRX,INC.关于许可产品现有专利的独占许可,根据该产品净销售额的一定比例支付技术许可使用费。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余热利用利好股有哪些?哪些余热利用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分拣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菜粕2205期货价格查询(2022年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a股余热利用利好股有哪些?哪些余热利用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印制线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石墨化上市公司龙头,石墨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国寿安保尊弘短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印制线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图像传感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图像传感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富电路1月14日盘中报23.67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鹏华创新驱动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图像传感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图像传感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征信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烟酒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祥源文化是做什么的?祥源文化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征信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PTC电加热器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PTC电加热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消防器材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银河悦宁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发起(FOF)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月11日) 南方财富网 PTC电加热器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PTC电加热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生鲜电商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生鲜电商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闪存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