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电商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生鲜电商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1:00:49

周五盘中要闻,生鲜电商概念报跌,光明地产(2.49,-2.734%)领跌,金字火腿、苏宁易购、长虹美菱等跟跌。

生鲜电商股票有:

1、*ST华英:

华禽网的下游销售环节为促进生鲜产品的流通效率,实施生鲜新零售,提高产品的附价值,特别是以食材为突破口,为生鲜电商平台、小型冻品经销商、工业企业提供一站式禽类采购平台。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1.26亿,同比增长-43.35%;毛利润为-4.301亿,净利润为-8.79亿元。

2、虹美菱B:

3、苏宁易购: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智慧零售”不断深入,生鲜电商被誉为电商细分行业的最后一片“蓝海”,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以及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苏宁物流将继续深化仓配一体化网络,今年还将在全国不断扩大冷链仓规模。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523亿,同比增长-6.29%;毛利润为277.2亿,净利润为-68.07亿元。

4、长虹美菱:

公司拥有自主生鲜电商品牌“购食汇”,平台注册会员16万余名,持续开发,完善,升级智慧生活服务平台线上软件。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平台推广,市场开发,消费者体验,城市及社区运营,增强用户消费粘性,社区消费者聚单。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53.9亿,同比增长-7.04%;毛利润为25.37亿,净利润为-2.78亿元。

5、光明地产:

在菜管家板块,积极发挥上海本地为数不多的自有冷链配送的电商平台优势,以地产产业多元化、城市服务与互联网的结合为突破口,立足社区服务功能,对接物业业务接口,逐步打造集社区消费、社区公共服务、社区生鲜电商功能为一体,服务于房产销售、商业经营、物业服务的一站式平台。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49.8亿,同比增长6.49%;毛利润为28.75亿,净利润为-5.86亿元。

6、金字火腿:

公司线上线下全面覆盖,市场占有率、销售额居行业首位,线下已进入大卖场、连锁超市、餐饮连锁、食品加工企业,并销往东南亚、港澳台地区;线上销售增长迅速,已合作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100多家,连续多年行业前茅。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1亿,同比增长152.32%;毛利润为1.745亿,净利润为9992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PTC电加热器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PTC电加热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转换器概念股有哪些?转换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骏成科技中签号几点公布?中签结果几点出来? 南方财富网 PTC电加热器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PTC电加热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基板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基板玻璃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辐照技术板块股票有哪些?辐照技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永新光学603297属于光学概念股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基板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基板玻璃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床零部件概念股票一览,机床零部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酱酒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酱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农银金聚高等级债券近3月来表现良好,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机床零部件概念股票一览,机床零部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储能电容概念股查询,储能电容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周五北汽新能源概念盘中短讯:欣锐科技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港股西藏水资源行情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储能电容概念股查询,储能电容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空管装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空管装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泼尼龙概念股有哪些?甲泼尼龙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雅本化学1月14日盘中涨18.09%,1月14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空管装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空管装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移动支付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移动支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锦纶短纤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锦纶短纤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