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石墨化上市公司龙头,石墨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1:01:33

1月14日周五数据提示,石墨化概念早盘报涨,璞泰来(147.45,3.112%)领涨,杉杉股份、大富科技、国民技术等跟涨。石墨化上市公司有:

璞泰来:2020年报显示,璞泰来实现营业收入52.81亿,同比去年增长10.05%,近5年复合增长33.21%;毛利率31.58%。

杉杉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82.16亿,同比去年增长-5.35%;毛利率18.42%。杉杉宣布投资15.35亿元投建内蒙古包头锂离子负极材料一体化二期项目,拟建设年产能6万吨负极材料项目,配套石墨化产能5.2万吨,预计2022年下旬投产。

大富科技:2020年营收21.86亿。长期来看,石墨化价格的持续上涨对大盛石墨的业务发展会起到促进作用。

国民技术:2020年营收3.8亿,同比去年增长-3.81%;毛利率41.96%。由于锂电池市场行业景气度高,斯诺实业产品订单有所增加,生产线已经达到满负荷生产状态。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2021年在手的负极材料及代加工订单数量达到10,293.26吨(包括石墨化代加工等),合同含税总金额12,155.30万元。

天原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16.5亿,同比去年增长-6.31%,近3年复合增长9.31%;毛利率5.51%。由于前期大规格碳素电极下游行业低迷,项目实施有所调整,只完成了石墨化炉建设,具备负极材料石墨化工序生产条件。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烟酒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简讯:支付技术概念股报涨,神思电子涨近7% 南方财富网 菜粕2205期货价格查询(2022年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烟酒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射频识别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射频识别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余热利用利好股有哪些?哪些余热利用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国寿安保尊弘短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射频识别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射频识别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铜杆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分拣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鹏华创新驱动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铜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铜杆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电设备制造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2022/1/14) 南方财富网 中富电路1月14日盘中报23.67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祥源文化是做什么的?祥源文化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风电设备制造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2022/1/14) 南方财富网
导电剂相关股票有哪些?导电剂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印制线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银河悦宁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发起(FOF)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月11日) 南方财富网 导电剂相关股票有哪些?导电剂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塔格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防器材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