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1:01:27

1月14日消息,消防器材概念早盘报涨,国安达(49.17,5.289%)领涨,川恒股份(4.411%)等跟涨。

消防器材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国安达300902:

1月14日讯息,国安达3日内股价上涨12.55%,市值为59.11亿元,涨5.1%,最新报49.08元。

2010年,公司即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所评为“中国消防产品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2013年,公司的“极安达”品牌入选福建省著名商标;公司“国安达”、“中汽客”商号也已在各专业消防市场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声誉。

川恒股份002895:

截止10时59分,川恒股份报24.3元,涨4.07%,总市值120.64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磷酸及磷酸盐产品的生产、销售,其中磷酸为中间产品,终端产品主要为饲料级磷酸二氢钙和磷酸一铵,磷酸一铵包括消防用磷酸一铵和肥料用磷酸一铵。

威海广泰000822:

山东海化1月14日股价,截至11时,该股跌0.55%,股价报7.27元,成交10.62万手,成交金额920.15万元,换手率0.14%,最新A股总市值64.98亿元。

山东海化300644:

南京聚隆开盘价报20.68元,现跌1.05%,总市值为22.32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310.59万元。

公司生产的塑木环境工程材料阻燃性能通过了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消防器材产品质量检验站阻燃B1级认证和INTERTEK阻燃B级认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闪存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印制线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兽用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闪存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酱酒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酱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烟酒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菜粕2205期货价格查询(2022年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酱酒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酱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机床零部件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射频识别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射频识别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阿昔洛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阿昔洛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床零部件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龙头,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图像传感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图像传感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国寿安保尊弘短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龙头,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粗纱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征信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鹏华创新驱动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粗纱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机制纸上市公司龙头,机制纸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铜杆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