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电路1月14日盘中报23.67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1:01:33

1月14日讯息,中富电路3日内股价下跌0.34%,市值为41.21亿元,涨0.6%,最新报23.67元。

所属逆变器概念共有49支个股,下跌0.64%,涨幅较大的个股是新洁能(涨幅1.15%)、德业股份(涨幅0.98%)、天通股份(涨幅0.79%)。跌幅较大的个股是金杯电工、国电南瑞、阳光电源。

从营收入来看: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3.91亿,同比增长36.47%;毛利润为6723万,净利润为2692万元。

在所属逆变器概念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特变电工、天通股份、斯达半导、新洁能等20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正泰电器、易德龙、艾华集团、德业股份等12家位于20%-30%之间;国电南瑞、长电科技、科华数据、中恒电气、电科院等9家位于10%-20%之间;长城电工、金自天正、鼎信通讯等8家均不足10%。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4日得邦照明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余热利用利好股有哪些?哪些余热利用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菜粕2205期货价格查询(2022年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得邦照明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辰装备盘中报41.93元,换手率达0.08%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分拣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国寿安保尊弘短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华辰装备盘中报41.93元,换手率达0.08%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中密控股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石墨化上市公司龙头,石墨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鹏华创新驱动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中密控股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常铝股份市值39.14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印制线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祥源文化是做什么的?祥源文化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常铝股份市值39.14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永高股份换手率达0.15%,永高股份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烟酒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银河悦宁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发起(FOF)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月11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永高股份换手率达0.15%,永高股份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ST目药盘中跌0.95%,ST目药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消防器材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