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白卡纸板块股票一览,白卡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23:50:15

2021年白卡纸概念股有:

顺灏股份:公司是一家从事真空镀铝纸、白卡纸、复膜纸、烟用丙纤丝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企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1%,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229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009亿元。

粤桂股份:随着新增产能的出现和排污标准的提高,成本上升将成为行业面临的主要问题。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1.73%,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4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380万元。

博汇纸业:公司同时拥有省级研发中心,具备工程技术试验条件和基础设施,拥有技术水平高、具有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带头人,掌握较好的新产品、新工艺及造纸技术研究、设计基础及丰富的成果转化背景及经验。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0.04%,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22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8.660亿元。

岳阳林纸:从公司主导产品市场整体价格情况来看,2018年经历了3落2起五个阶段,元月份由于传统的需求淡季和教材教辅用纸的收尾,产品价格迎来的短暂的下降;2月份由于市场预期向好加上经销商大量备库,助推了产品价格的上涨;3-7月份由于市场表现不如预期,加上中美贸易争端正式开始、国内白卡纸企业之间价格战的传导作用等因素影响,产品价格回头向下进行调整;8月份由于各经销商库存基本消化完毕及各造纸企业虽有所增长,但在可接受范围,造纸企业纷纷发布了涨价函;9月份后由于中美贸易战影响真正开始体现,印刷企业出口订单减少,再加上新增造纸产能正式投入,使得产品市场价格开始出现持续下跌。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29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769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体外诊断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碳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碳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家瑞祥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体外诊断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测概念股行情分析:半导体封测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钠离子电池龙头?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信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测概念股行情分析:半导体封测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醇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屋顶分布式光伏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中欧丰泓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A一年来收益14.05%,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甲醇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快递物流上市龙头公司一览表,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华安安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锂电池公司上市龙头汇总(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泰达宏利沪深300指数增强C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盈鑫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A股锂电池公司上市龙头汇总(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杀虫剂板块股票有哪些?杀虫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南华瑞利纯债债券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