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杀虫剂板块股票有哪些?杀虫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23:51:34

2021年杀虫剂概念股有:

广信股份(603599):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0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2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99亿元。

公司产品结构合理、种类丰富,公司拥有45项农药登记证,涵盖了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原药及制剂。

胜利股份(000407):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6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39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058亿元。

公司控股96.25%子公司胜邦绿野注册资本14000万元,主要从事以除草剂为主,以杀菌剂,杀虫剂为辅的农用化学品和精细化工产品的科研与生产。

华邦健康(002004):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8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2.9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6.96亿元。

颖泰生物丰富的产品组合以及不同的作用机制,为杀虫剂的科学选择/轮换/交替使用以及蝗虫抗药性综合治理带来了更大的方便和优势。

钱江生化(600796):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1.3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240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6857万元。

公司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生物农药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主要生产农用杀菌剂井冈霉素系列、农用杀虫剂阿维菌素系列、植物生长调节剂赤霉素系列以及兽药黄霉素、硫酸粘菌素、盐霉素等四大系列三十多个产品。

国光股份(002749):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9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22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485亿元。

在作物生长的每个环节,有针对性的提供植物生长调节剂、水溶性肥料、杀菌剂、杀虫剂等产品,在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同时,亦帮助用户实现增产增收。

蓝丰生化(002513):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8.5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84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605亿元。

1、农化业务杀菌剂原药及制剂、杀虫剂原药及制剂、除草剂原药及制剂、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生产和销售。

新安股份(600596):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7.9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8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6.50亿元。

公司主营农用化学品、有机硅材料两大产业,开发形成了以草甘膦原药及剂型产品为主导,杀虫剂、杀菌剂等多品种同步发展的产品群。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精密金属板块股票有哪些?精密金属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天弘安康颐和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深证100ETF联接C该基金赚钱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精密金属板块股票有哪些?精密金属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智能家居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融IC卡概念股有哪些?金融IC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光大保德信信用添益债券A一个月来收益1.86%,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智能家居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USB上市公司龙头,US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新华安享惠金定期债券A累计净值为1.6853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USB上市公司龙头,US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无人零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DTY概念股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南方君选混合近两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无人零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卡纸板块股票一览,白卡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酒店股票龙头股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南方策略优化混合一个月来下降2.41%,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卡纸板块股票一览,白卡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EDA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12/22) 南方财富网 博时鑫惠混合C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