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涤纶DTY概念股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23:51:38

2021年涤纶DTY概念股名单一览,两分钟带你了解

国新能源600617:

均胜电子600699:

ST尤夫002427:由于涤纶工业丝行业为技术密集型及资本密集型行业,行业集中度较高,从中长期看,新技术、新产品及高端差别化纤维产品也将不断涌现,涤纶工业丝的使用领域也不断扩展,下游需求的增长态势良好。

太极实业600667:江苏太极成立于2008年1月,注册资本为60050万元,实收资本为6005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孙鸿伟,住所为广陵产业园内,经营范围为,涤纶浸胶帘子布、浸胶帆布和工业丝的生产、销售;化学纤维及制品、化纤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经营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新凤鸣603225:国内最专业的涤纶长丝生产企业之一,稳居民用涤纶长丝行业第二位置,涤纶长丝的国内市占率接近10%;公司拥有涤纶长丝产能273万吨/年,主要产品为涤纶POY、涤纶FDY涤纶DTY;17年化纤产品收入210.55亿元,营收占比100%。

华铁股份000976:累计化纤比重占广东省的50%以上,涤纶长丝在华南地区市场的占有率达80%以上。

协鑫能科002015:公司作为行业内原液着色涤纶短纤应用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在国内拥有较为稳定的客户群体。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融IC卡概念股有哪些?金融IC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天弘安康颐和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深证100ETF联接C该基金赚钱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金融IC卡概念股有哪些?金融IC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表面活性剂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光大保德信信用添益债券A一个月来收益1.86%,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表面活性剂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制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酒店股票龙头股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新华安享惠金定期债券A累计净值为1.6853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制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模组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触摸屏模组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鑫惠混合C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南方君选混合近两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模组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触摸屏模组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理想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理想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逆变器板块股票有哪些,光伏逆变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南方策略优化混合一个月来下降2.41%,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理想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理想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铝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杀虫剂板块股票有哪些?杀虫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