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2021年智能家居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23:51:14

智能家居股票的龙头股有:

科大讯飞(002230):龙头股。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6%、0.55%、0.57%、0.58%。

公司语音合成和识别技术在行业保持领先,在车载、家电等领域公司以技术授权的方式推广语音技术,随着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家居的高速发展,语音作为输入入口的价值将大幅提升,公司语音技术产品化的进程有望加快。

顾家家居(603816):龙头股。在扣非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1亿元、8.18亿元、8.49亿元、5.91亿元。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

澳柯玛(600336):龙头股。在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9.56%、4501.35%、108.37%、22.2%。

青岛澳柯玛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灶、智能家居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智能家居概念股其他的还有:长虹美菱、海信家电、富森美、格力电器、ST邦讯、飞利信、美的集团、德尔未来、深康佳A、平治信息、中兴通讯、惠而浦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USB上市公司龙头,US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稀土永磁材料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稀土永磁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华安享惠金定期债券A累计净值为1.6853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USB上市公司龙头,US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无人零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光大保德信信用添益债券A一个月来收益1.86%,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南方君选混合近两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无人零售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卡纸板块股票一览,白卡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晶硅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多晶硅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南方策略优化混合一个月来下降2.41%,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卡纸板块股票一览,白卡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EDA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12/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表面活性剂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富国双债增强债券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EDA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12/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足球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口罩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口罩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农银新能源主题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足球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全息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全息概念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烷股票概念有那些?丁烷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