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足球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12/22 23:50:13

足球板块龙头股有:

莱茵体育000558:足球龙头股。公司践行体育“空间+内容”的商业模式,在足球领域已有相当深入的体育空间及内容运营布局,包括在建的桐庐国际足球小镇,运营的浙江莱茵达女子足球队,皇家马德里足球青训营等,杭州、重庆的城市体育综合体內也有足球场地、教育培训等业务。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259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423万元。

中体产业600158:足球龙头股。目前已运营佛山、合肥、九江等体育场馆,并在成都与九江建设足球公园项目,受益足球赛事发展。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44%,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564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045亿元。

足球概念股其他的还有:中信国安、重庆啤酒、雷曼光电、亚泰集团、融钰集团、艾比森、蒙草生态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白卡纸板块股票一览,白卡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模组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触摸屏模组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富国双债增强债券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卡纸板块股票一览,白卡纸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EDA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12/22)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消费软件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农银新能源主题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EDA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12/22) 南方财富网
全息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全息概念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22) 南方财富网 大金融概念股有哪些?大金融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瑞德一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全息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全息概念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22) 南方财富网
环保设备制造上市公司龙头股,环保设备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轮胎橡胶行业软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2月22日轮胎橡胶行业软件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环保设备制造上市公司龙头股,环保设备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产业园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产业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理想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理想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招商丰泽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产业园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产业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医疗保健龙头股票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南方君选混合近两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