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外诊断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12/23 00:06:42

体外诊断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理邦仪器300206:龙头,

近3日股价下跌0.44%,2021年股价上涨12.82%。

医疗器械领域的小白马,主营医疗电子设备和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主要产品包括病人监护、心电诊断、超声影像、妇幼健康、体外诊断、智慧健康等六大类。

华大基因300676:龙头,

近3日股价下跌1.4%,2021年股价上涨1.64%。

公司是国内体外诊断行业平台最齐全的企业之一,拥有酶联免疫检测技术平台、化学发光检测技术平台、联合检测技术平台、核酸检测技术平台以及胶体金检测技术平台等;2020年4月,旗下华大生物科技(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产品获得日本PMDA认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半导体封测概念股行情分析:半导体封测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碳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家瑞祥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测概念股行情分析:半导体封测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醇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钠离子电池龙头?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信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甲醇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屋顶分布式光伏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21日中欧丰泓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A一年来收益14.05%,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锂电池公司上市龙头汇总(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快递物流上市龙头公司一览表,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华安安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A股锂电池公司上市龙头汇总(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杀虫剂板块股票有哪些?杀虫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2日泰达宏利沪深300指数增强C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盈鑫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杀虫剂板块股票有哪些?杀虫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密金属板块股票有哪些?精密金属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南华瑞利纯债债券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