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葬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殡葬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5:51:07

殡葬概念股有:

乾景园林: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2.59亿,同比增长-28.25%;净利润-8192万,同比增长-1405.47%,毛利率5.08%,净利率-31.2%,净资产收益率-8.45%。

华嵘控股: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21.95%,净利率10.99%,净资产收益率33.43%,总营业收入1.4亿。

公司现有的业务为子公司福泽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墓地销售代理、殡葬服务等。

永安林业: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15.76%,净利率6.32%,净资产收益率6.22%,总营业收入5.81亿,同比增长-17.28%;扣非净利润-1.17亿。

福成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32.41%,净利率9.92%,净资产收益率4.41%,总营业收入10.86亿,同比增长-24.92%;扣非净利润8174万,同比增长-35.84%。

公司自2004年上市以来,前期主业为畜牧养殖屠宰及食品加工,2013年完成对福成餐饮的并购重组后主业增加了餐饮服务,2014年再次对大股东旗下宝塔陵园实施并购,公司业务内容中增加了经营性墓地,至此公司形成了畜牧养殖及屠宰、食品加工行业,餐饮服务行业,殡葬服务行业的多主业格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防冻液概念股票有哪些?防冻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驱动芯片概念股一览,驱动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上海自贸概念股票有哪些?上海自贸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冻液概念股票有哪些?防冻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膨胀阀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芯片概念股票名单?光芯片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EDA软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膨胀阀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芯片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中债3-5年农发行债券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富国祥利一年期定期开放债券C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芯片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r概念股是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重卡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高空作业平台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r概念股是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生产概念股票名单?煤炭生产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站运营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光伏电站运营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粘胶上市公司龙头,粘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生产概念股票名单?煤炭生产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浮法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浮法玻璃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电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