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藏!2021年重卡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5:50:47

重卡概念股有:

汉马科技:“十三五”期间,公司计划投资20亿元实施年产5万辆重卡,5万台发动机、5万台变速箱、15万根车桥等核心零部件以及2万辆重型专用车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0亿元、利税20亿元。

兴民智通:钢车轮行业集中度相对较低,位于行业第一梯队的公司年产销量在500万件以上,公司已达到年生产590万套的生产能力,产销售位居全国前三名,主要客户包括北汽福田,厦门金龙,长安汽车,沈阳金杯,山东唐骏,东安黑豹,山东凯马等国内主要重卡,大中客,农用车厂商。

江淮汽车:2013年期间,公司主导产品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领先优势,其中瑞风MPV全年销售近5.2万辆,位居同类产品销售前列;轻卡销量首次突破20万辆,并连续13年保持出口第一;重卡销量、销售收入实现双增长,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位居行业第六位。

长春一东:报告期内,公司积极进行市场结构和产品结构调整,着重发挥重卡离合器产品技术优势,进一步拓展重卡大马力离合器市场,并努力开发轿车产品市场,争取获得国外产品开发权。

远东传动:在重卡领域由于重汽,一汽,东风主要通过集团内配套厂提供,公司难以进入,其他主要的整车厂都是公司的客户,占到了市场的36%,在装载机领域,行业前7名的厂商都是公司的主要客户,占到了市场的83%,在其他领域,公司也向东风柳汽,江铃,南汽,宇通,三一,中联等细分行业龙头供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汽车电控系统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谷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谷歌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机肥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有机肥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电控系统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铝矿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矿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废旧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矿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IS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CIS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胶带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米面行业股票有哪些?米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IS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CIS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青铜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青铜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储能逆变器相关股票有哪些?储能逆变器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TM机概念股票有那些?ATM机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青铜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青铜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地热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夏鼎融债券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镓相关股票有哪些?镓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地热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温湿度传感器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极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电极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