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青铜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4:51:27

2021年青铜概念股有:

东方钽业: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6.76亿,同比增长12.54%;实现毛利润1.233亿,毛利率18.22%;每股经营现金流-0.0156元。

铍青铜经固熔时效处理后具有很高的强度,硬度,弹性极限和疲劳极限,并具有耐蚀,耐磨,耐低温,无磁性,导电性好,冲击无火花等特点。

楚江新材: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29.7亿,同比增长34.76%;实现毛利润16.03亿,毛利率6.98%;每股经营现金流-0.3140元。

是先进铜基材料研发和制造企业,主要从事黄铜、锡磷青铜两大系列铜基合金板带材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在行业内主流厂家普遍采用感应熔炼、半连续铸锭、快速化学成份分析等生产技术基础上,还形成一些独特专有技术,如废杂铜冶炼过程中应用稀土等新型助剂除杂除气的熔炼技术、采用硼砂熔液进行覆盖特殊铸造工艺等,“较高精度锡磷青铜合金带材项目”、“集成电路引线框架用铜合金带材项目”被列为安徽省“861”行动计划项目,其中“较高精度锡磷青铜合金带材项目”获“三高”项目资金支持。

西部超导: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1.13亿,毛利率37.91%;每股经营现金流-0.5038元。

经过多年的创新、研发,公司自主研发了NbTi锭棒到线材的全流程生产技术,并且能够同时采用“青铜法”和“内锡法”两种方法生产Nb3Sn线材。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BAPV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种钢概念股有哪些,特种钢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富焦点驱动混合基金赚钱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BAPV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化剂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电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同泰慧选混合A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塑化剂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气瓶概念股有哪些,气瓶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鹏华永融一年定期开放债券近1月来表现如何?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气瓶概念股有哪些,气瓶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概念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医用防护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医用防护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概念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鸡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涂料上市龙头企业全名单揭晓!涂料概念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概念龙头股一览,2021年机器人概念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鸡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新能源空调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筑智能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建筑智能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