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煤炭生产概念股票名单?煤炭生产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5:48:54

煤炭生产概念股有:

ST平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3.5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90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578亿元。

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由拥有煤炭生产及其它煤炭相关业务领域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平均从业经验超过30年。

山煤国际: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0.7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2.96亿元。

山煤集团唯一上市平台,煤种多以贫煤(动力煤)为主,具有低硫、低灰分、高发热量等特点,已形成动力煤、焦煤、无烟煤三大煤炭生产基地;18年销售煤炭1.12亿吨,其中煤炭贸易264亿元(毛利1.94%),利润占比6.71%,煤炭生产106亿元,利润占比92%。

淮北矿业: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7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94.9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1.7亿元。

淮北矿区最大的煤炭生产企业,安徽地区最大的独立焦化企业,控股股东为安徽省国资委;煤种齐全、煤质优良、资源储量雄厚,拥有焦煤、肥煤、瘦煤、1/3焦煤、贫煤、气煤等主要煤种;19年销售商品煤1728.45万吨,焦炭393.81万吨,煤炭产品收入124.63亿元,营业利润占比48.72%。

冀中能源: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9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8.7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7.60亿元。

在人才管理方面,公司拥有一支业务能力强、素质高、经验丰富的煤炭生产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保证了公司经营管理和业务拓展的顺利推进。

郑州煤电: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5.1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34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6.59亿元。

郑煤集团目前的主要参控股公司共计38家,煤炭生产经营单位(含参控股公司及分公司)共17家,可采储量共10.02亿吨。

中国神华: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8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942.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86亿元。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以煤炭为基础的一体化能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煤炭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全球第二大煤炭上市公司,并拥有中国最大规模的优质煤炭储量。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藏!2021年金属结构件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轨道车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轨道车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提锂概念股名单,盐湖提锂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金属结构件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夏可转债增强债券I基金怎么样?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概念股有哪些,危废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回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城优选增强六个月混合A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回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南方聪元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人保中高等级信用债C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浦东新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泰柏瑞量化驱动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氢钙股票有那些?磷酸氢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浦东新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晶圆代工龙头股票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碳汇交易相关股票有哪些?碳汇交易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