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r概念股是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5:49:07

2021年ar概念股有:

中青宝:公司专注从事网络游戏,加大以5G云游戏技术和VR/AR虚拟与现实技术投入。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44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798万元。

名家汇:公司在VR/AR方面目前处于探索、研发阶段,主要会应用于文旅夜游方面的业务。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54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149亿元。

美盛文化:公司早期对VR、AR领域进行了布局,目前该行业仍处在高速发展阶段,公司未来会继续在VR/AR领域进行培育、孵化。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8.8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9.65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333万元。

共达电声:公司现有的应用于AR/VR方面的技术和产品与元宇宙概念相关。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02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4587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藏!2021年金属结构件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轨道车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轨道车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提锂概念股名单,盐湖提锂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金属结构件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夏可转债增强债券I基金怎么样?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概念股有哪些,危废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锂电池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回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城优选增强六个月混合A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回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南方聪元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人保中高等级信用债C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概念股有哪些?核能核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浦东新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泰柏瑞量化驱动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氢钙股票有那些?磷酸氢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浦东新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晶圆代工龙头股票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碳汇交易相关股票有哪些?碳汇交易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