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粘胶上市公司龙头,粘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5:49:40

2021年粘胶上市公司龙头,粘胶上市公司有哪些?

新乡化纤: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4.77亿,同比去年增长-6.82%,近4年复合增长2.92%;毛利率17.87%。“白鹭”品牌粘胶长丝在国内外市场有较大的影响力。

吉林化纤: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5亿。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粘胶纤维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粘胶长丝、醋酐,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突出的技术优势、质量优势和产能优势,公司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粘胶长丝厂商,主要产品粘胶长丝在行业内竞争优势明显。

南京化纤: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66亿,同比去年增长-44.36%,近4年复合增长-38.93%;毛利率0.86%。前身系1964年建成投产的南京化学纤维厂,从事粘胶纤维生产五十余年,具有粘胶短纤8万吨/年生产能力;18年粘胶短纤收入4.86亿,营收占比49.04%。

奥园美谷:2020年营收19.87亿,同比去年增长-36.92%;毛利率27.01%。公司年产10万吨绿色生物基纤维素纤维项目一期4万吨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并开始进行产品研发、下游客户沟通、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客户的调研和沟通,已优选部分预计长期合作的客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对今后产品供应及下游产品技术合作开发等进行了约定;公司与东华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及项目技术合作伙伴之间建立了紧密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研发基于生物基纤维原材料的应用型创新产品;19年,粘胶系列收入6.82亿元,营收占比21.65%。

三友化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77.8亿,同比去年增长-13.33%,近4年复合增长-4.16%;毛利率18.29%。粘胶纯碱行业双龙头,主要为粘胶短纤维、纯碱、烧碱等系列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丙肝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丙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代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代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商乐享互联灵活配置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丙肝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丙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棕榈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棕榈油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巴基球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累计净值为1.4438元,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棕榈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棕榈油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木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木浆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纺织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小分子药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木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木浆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醚胺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平安行业先锋混合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聚醚胺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造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制造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复合材料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烟酰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烟酰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造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制造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量化概念股有那些?轻量化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