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分子药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小分子药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5:09:18

2021年小分子药概念股有:

海普瑞:12月10日消息,海普瑞资金净流出638.3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355.62万元,换手率0.37%,成交金额7592.29万元。

17年11月作价4.6亿收购加拿大RCX42.86%股份,后者为开发治疗心脑血管疾病药物的新药研发公司,目前正开发选择性抑制溴域和额外末端结构域蛋白质的小分子药物RVX-208,用于降低心血管疾病患病不良心血管事件的发生率及治疗肾病,现正在分别进行三期临床试验和二期临床试验。

香雪制药:12月10日消息,香雪制药主力资金净流入94.9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05.41万元。

用于治疗脑胶质瘤的小分子药物KX用于皮肤创伤无疤痕愈合的sRNA新药(STP705)取得临床批件。

富祥药业:资金流向数据方面,12月10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出1228.18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2184.55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956.37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523.66万元。

公司拟与凌凯医药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富祥凌凯药物研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4,900万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49%。注册公司主要研发方向包含创新小分子药物、肺动脉高压药物、新型抗病毒药物、高端生物发酵类制品等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发。

恒瑞医药:12月10日消息,恒瑞医药12月10日主力资金净流出1.87亿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8213.12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1.05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入1.15亿元。

创新药布局正在从小分子药物向大分子药物转变,产生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抗体毒素融合物(ADC)技术平台,掌握了肿瘤免疫抗体系列产品开发专有技术,在代表着全球医药产业发展方向的生物技术领域,公司搭建了一系列研发平台,并率先在国内申请国际领先的抗体毒素偶联物ADC药物(生物导弹)。

康龙化成:今日(12月10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936.32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2681.88万元,换手率1.9%,成交金额9.75亿元。

公司是研发前期CRMO龙头,为药企提供药物发现、药物开发两阶段的全流程CRMO解决方案专注于小分子药物研发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氢气炼钢概念股有哪些?氢气炼钢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泓德裕康债券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气炼钢概念股有哪些?氢气炼钢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酸菌股票有哪些?乳酸菌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谷歌眼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棒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酸菌股票有哪些?乳酸菌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态硬盘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钴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铜钴矿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涂料龙头有哪些?涂料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态硬盘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纳米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纳米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青霉素上市公司有哪些?青霉素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惠升惠益混合C最新净值涨幅达0.12% 南方财富网 纳米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纳米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磁性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磁性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中欧生益稳健一年混合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制线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磁性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磁性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个人护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磷矿石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磷矿石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