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装胶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封装胶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3:02:49

2021年封装胶膜概念股有:

1、激智科技: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111.52%。

公司太阳能封装胶膜项目投产计划取决于公司定增方案审核进度,初步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实现量产,预计2023年当年将新增产能1800万平方米。与同行业公司相比,公司在材料配方、生产工艺等方面均有自身特有优势。

2、东方日升: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65亿元,同比增长-83.02%。

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新材料的全球化事业,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太阳能灯具等太阳能光伏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电站EPC与转让、光伏电池封装胶膜(EVA等)。

3、海优新材:2020年净利润2.23亿,同比增长233.78%。

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0.04亿元,用于年产2亿平方米光伏封装胶膜项目(一期)、上饶海优威应用薄膜有限公司年产1.5亿平米光伏封装材料项目(一期)、年产1亿平米高分子特种膜项目。

4、福斯特:2020年净利润15.65亿,同比增长63.52%。

公司EVA胶膜龙头地位稳固,向感光干膜等电子领域应用产品延伸,将帮助公司实现从一家光伏封装胶膜龙头向电子新材料供应商的升级。

5、赛伍技术: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94亿元,同比增长2.01%。

招股说明书披露,公司在光伏领域主要的产品分为太阳能背板、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和背板修补胶带等其他产品。

6、明冠新材:2020年净利润1.06亿,同比增长0.56%。

拟在越南设立孙公司为越南客户提供组件封装胶膜,项目投资总额为1500万美金(按2021年9月28日人民币美元汇率约合人民币9683.1万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纱线相关概念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极箔利好哪些概念股?电极箔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OF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锌上市公司龙头,氧化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空气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华安安业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5G主设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黄金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黄金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刚石工具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上证中盘ETF联接C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医疗卫生信息化概念股票有哪些?医疗卫生信息化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医药外包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医药外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直播电商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直播电商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平安增鑫六个月定开债E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滤光片概念股,滤光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卡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白卡纸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三文鱼上市公司有哪些?三文鱼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汇添富丰利短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纱线相关概念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社区团购概念股票有哪些?社区团购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原铝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