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极箔利好哪些概念股?电极箔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06:46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间收盘分析,12月8日电极箔概念报涨,海星股份4.389%领涨,新疆众和3.957%、明泰铝业2.692%、东阳光2.583%、桂东电力2.574%等跟涨。

电极箔概念股有:

海星股份:12月8日消息,海星股份7日内股价下跌13.6%,截至11时30分,该股报26.64元,涨4.39%,总市值为63.72亿元。

公司主要业务为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新疆众和:12月8日消息,新疆众和5日内股价下跌4.91%,今年来涨幅上涨14.3%,最新报9.72元,市盈率为28.04。

公司表示,高纯铝、电子铝箔是电极箔行业的主要原材料,而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高纯铝生产基地,目前已形成完整的“能源—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电子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链。

明泰铝业:12月8日午间收盘消息,明泰铝业5日内股价上涨0.46%,今年来涨幅上涨14.08%,最新报37.77元,涨2.69%,市盈率为20.75。

拟出资5000万元在河南省巩义市产业集聚区设立子公司,利用公司坚实的铝加工产业基础和丰富的技术优势,加快推进公司生产规模扩张。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汽车铝板、新能源铝材、电池箔、电极箔等高附加值产品占比,提升高端产品市占率。

东阳光:12月8日消息,东阳光截至11时30分,该股报9.93元,涨2.58%,3日内股价下跌4.44%,总市值为299.28亿元。

电子材料,铝电解电容器用电子铝箔和电极箔、软磁材料。

桂东电力:12月8日消息,桂东电力最新报5.58元,涨2.57%。成交量37.94万手,总市值为68.16亿元。

华锋股份:12月8日消息,华锋股份7日内股价下跌12.39%,截至11时30分,该股报14.64元,跌0.88%,总市值为28.04亿元。

原材料采购和生产线投入是电极箔生产的主要成本,公司在这两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城汽车2021目标价 长城汽车2021年目标价格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浙商创业板指数增强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汽车诊断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汽车诊断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延加工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压延加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雅艺科技301113中签号是多少?雅艺科技301113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电工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用电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工程检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物联网概念龙头股一览,电力物联网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大成新锐产业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农银汇理现代农业加混合基金现任经理是谁?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特殊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不湿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再生铝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工业废污水处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业废污水处理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医疗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安鑫旺价值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铌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铌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处理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切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切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