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黄金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05:37

黄金板块龙头股票有:

老凤祥(600612):龙头股。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5.86亿,同比增长12.64%;净资产收益率21.03%,毛利率8.18%,每股收益3.0319元。

山东黄金(600547):龙头股。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实现收购黄金集团下属与黄金主业密切相关的金融类资产和黄金产品销售平台,有利于山东黄金完成黄金产业链业务延伸。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22.57亿,同比增长75.05%;净资产收益率9.41%,毛利率12.33%,每股收益0.5200元。

赤峰黄金(600988):龙头股。公司主要从事黄金采选及资源综合回收利用业务,主要产品为黄金、白银、铋、钯、铑等多种稀贵金属。

2020年报显示,赤峰黄金实现净利润7.84亿,同比增长317.01%,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4.98%;毛利率30.83%。

中金黄金(600489):龙头股。“中金”牌金锭06年3月在伦敦金协注册成功,成为中国黄金行业第一家通过LBMA认证的黄金公司,就此取得了自由进入国际黄金市场参与各种交易的通行证。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5.55亿,同比增长96.14%,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3.92%;每股收益0.3400元。

紫金矿业(601899):龙头股。中国最大的黄金以及铜矿企业,也是目前业绩最好、控制金属矿产资源最多、最具国际竞争力的金属矿业企业之一。

2020年,公司净利润65.09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7.14%;毛利率11.91%,净资产收益率12.19%,每股收益0.2500元。

黄金股票其他的还有:盛屯矿业、铜陵有色、东方锆业、西部矿业、周大生、豫光金铅、中国宝安、弘业股份、云南铜业、洛阳钼业、江西铜业、湖南黄金、晓程科技、恒邦股份、金诚信、豫园股份、盛达资源、银泰黄金、潮宏基、ST华钰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空调家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空调家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宝医疗ETF联接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0名(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拉卡拉12月8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调家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空调家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施工安装股票有哪些股?(2021/12/8) 南方财富网 原辅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锦程均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FOF)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施工安装股票有哪些股?(2021/12/8) 南方财富网
背板基膜概念股是哪些?背板基膜股票龙头一览,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MMA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泰中证全指家用电器ETF联接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背板基膜概念股是哪些?背板基膜股票龙头一览,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电子财务软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电子财务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肺结核概念股有哪些?肺结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汇添富鑫禧债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电子财务软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电子财务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通信网络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盘中异动观察:石大胜华涨7.4%,锂电池电解液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锡2204期货报价 2021年12月8日锡2204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通信网络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宽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宽带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T咨询上市公司有哪些?IT咨询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