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刚石工具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06:11

周三午间收盘简讯,金刚石工具概念报涨,石化机械(5.303%)领涨,安泰科技、岱勒新材、博深股份、三超新材等跟涨。金刚石工具概念股票有:

1、石化机械000852:

公司主导产品有牙轮和金刚石钻头、石油钻机、固井设备、压裂设备、修井机、连续油管作业设备、带压作业设备、天然气压缩机、水处理设备、油气输送管、井下工具等,并具备石油装备检测、天然气增压等服务能力。

公司2020年营收为62.13亿元,净利润为712.1万元,过去三年平均ROE为0.85%。

2、安泰科技000969:

安泰科技以先进金属材料为主业,服务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在非晶/纳米晶带材及制品、难熔材料及制品、粉末材料及制品、磁性材料及制品、焊接材料及制品、过滤材料及环保工程、高速工具钢及人造金刚石工具等领域,为全球高端客户提供先进金属材料、制品及解决方案。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9.79亿元,同比增长4.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亿元。

3、岱勒新材300700:

公司是国内掌握金刚石线研发、生产技术并大规模投入生产的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金刚石线制造商,是国内替代进口金刚石线产品的代表企业。

2020年,公司收入为2.43亿,同比增长-7.17%,净利润150.4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城汽车2021目标价 长城汽车2021年目标价格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浙商创业板指数增强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汽车诊断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汽车诊断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延加工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压延加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雅艺科技301113中签号是多少?雅艺科技301113什么时候上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电工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用电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工程检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物联网概念龙头股一览,电力物联网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大成新锐产业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农银汇理现代农业加混合基金现任经理是谁?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特殊钢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不湿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再生铝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工业废污水处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业废污水处理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医疗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安鑫旺价值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铌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铌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名单,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处理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切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切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