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卡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白卡纸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04:59

12月8日午间收盘分析,从盘面上看,白卡纸概念报涨,粤桂股份1.703%领涨,岳阳林纸、顺灏股份、博汇纸业、太阳纸业等跟涨。

相关白卡纸概念股:

粤桂股份: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1.9亿,净利率1.98%。未来纸价的上涨将更多的是覆盖成本上升的影响,行业内仅少数纸种将在未来纸价上涨过程中继续受益。

岳阳林纸: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1.16亿,同比增长0.14%;毛利率18.97%,净利率5.82%。从公司主导产品市场整体价格情况来看,2018年经历了3落2起五个阶段,元月份由于传统的需求淡季和教材教辅用纸的收尾,产品价格迎来的短暂的下降;2月份由于市场预期向好加上经销商大量备库,助推了产品价格的上涨;3-7月份由于市场表现不如预期,加上中美贸易争端正式开始、国内白卡纸企业之间价格战的传导作用等因素影响,产品价格回头向下进行调整;8月份由于各经销商库存基本消化完毕及各造纸企业虽有所增长,但在可接受范围,造纸企业纷纷发布了涨价函;9月份后由于中美贸易战影响真正开始体现,印刷企业出口订单减少,再加上新增造纸产能正式投入,使得产品市场价格开始出现持续下跌。

顺灏股份: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5.99亿,同比增长-7.82%;毛利率24.46%,净利率0.92%。公司是一家从事真空镀铝纸、白卡纸、复膜纸、烟用丙纤丝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企业。2018年中报表示公司白卡纸营业收入367.27万,占总收入的0.49%。

博汇纸业: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39.8亿,同比增长43.56%;毛利率17.06%,净利率5.97%。公司获得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产品质量标准与国际接轨。

太阳纸业: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15.9亿,同比增长-5.16%;毛利率19.44%,净利率9.12%。公司拥有年产120万吨纸浆、机制纸产能,产量、销售收入、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几年居行业前四位,其中涂布白纸板、涂布白卡纸等高档包装用纸产能稳居全国前两位,涂布白卡纸中烟卡市场占有率更是增长稳健。募投项目建成后,各类纸制品年产能超过150万吨,体现出规模效益优势。人民币升值,有望降低企业进口成本,依靠进口纸浆作为原材料的造纸板块会从中受益。

晨鸣纸业: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07.4亿,同比增长1.12%;毛利率23.07%,净利率6.2%。在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和-COC体系认证(LicenseCode,FSC-C020261)。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空调家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空调家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宝医疗ETF联接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0名(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拉卡拉12月8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调家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空调家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施工安装股票有哪些股?(2021/12/8) 南方财富网 原辅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锦程均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FOF)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施工安装股票有哪些股?(2021/12/8) 南方财富网
背板基膜概念股是哪些?背板基膜股票龙头一览,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MMA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泰中证全指家用电器ETF联接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背板基膜概念股是哪些?背板基膜股票龙头一览,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电子财务软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电子财务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肺结核概念股有哪些?肺结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汇添富鑫禧债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电子财务软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电子财务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通信网络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盘中异动观察:石大胜华涨7.4%,锂电池电解液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锡2204期货报价 2021年12月8日锡2204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通信网络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宽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宽带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T咨询上市公司有哪些?IT咨询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