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矿泉水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矿泉水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6:12:14

周五盘后,矿泉水概念报跌,中航沈飞(73.46,-0.79,-1.064%)领跌,伊利股份、承德露露等跟跌。相关矿泉水板块上市公司有:

周五盘后,矿泉水概念报跌,中航沈飞(73.46,-0.79,-1.064%)领跌,伊利股份、承德露露等跟跌。相关矿泉水板块上市公司有:

新美星300509:新美星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9.97%至1.53亿元。

流体系列设备主要应用于饮料、酒类、食用油、调味品等各类液态食品的前处理;灌装系列设备中的全自动高速PET瓶灌装设备应用于各种液态食品的灌装,PET瓶装水灌装设备和PET/PC桶装水灌装设备应用于纯净水、矿泉水等饮用水的灌装;二次包装设备主要应用于饮料、酒类、食用油、调味品等液态食品的二次包装;全自动高速PET瓶吹瓶设备是一种全自动拉伸吹瓶设备,主要应用于液态食品PET瓶的吹制。

*ST西发000752:*ST西发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1.19%至1.16亿元。

青藏线通车后,公司高端产品青稞啤酒和矿泉水可以随着火车运往内地,成本估计能降低三分之一以上。

燕京啤酒000729: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38%至40.6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9.48%至2.75亿元。

制造啤酒、矿泉水、啤酒原料、饲料、酵母、塑料箱;餐饮服务;普通货物运输;生产纸箱;销售啤酒、矿泉水、啤酒原料、饲料、酵母、塑料箱、五金交电、建筑材料、日用百货;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转让;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2010年,公司啤酒生产销售量位于世界啤酒行业前八名。

白云山600332:白云山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6.07%至174.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9.55%至8.09亿元。

已推出白云山饮用天然矿泉水。

泉阳泉600189:泉阳泉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11%至4.19亿元。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即饮装,1.25升、2升、3升日饮装,天然含气矿泉水,大容量(18.9升、15升、12升、5升),苏打汽泡水、语茶观水、母婴水等产品,尚未开发您所说的果汁、咖啡、奶茶及酒精饮料和白酒。

上海梅林600073: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22%至45.8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9.37%至3056万元。

正广和饮用水在全国多处均有水源地,主要产品有纯净水、矿泉水、苏打水、橙汁汽水等,主要销售市场为华东地区。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预调鸡尾酒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纸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1月19日卡车概念走强0.20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预调鸡尾酒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生产概念股一览,生猪生产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英镑汇率今天是多少?11月19日英镑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mcu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汽车mcu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安信永鑫增强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东方量化多策略混合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mcu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汽车mcu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尿素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基础化学相关概念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光大保德信睿鑫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尿素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MLED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MLED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康安益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基金怎么拿到收益?基金周末没有收益吗 南方财富网 MLED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MLED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概念股票一览,煤焦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