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仓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5:14:23

周五尾盘数据提示,仓储概念报涨,ST华资4.987%领涨,海晨股份、恒基达鑫、宏川智慧等跟涨。

仓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周五尾盘数据提示,仓储概念报涨,ST华资4.987%领涨,海晨股份、恒基达鑫、宏川智慧等跟涨。

仓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ST华资600191:11月19日消息,ST华资最新报4元,涨4.99%。成交量1.01万手,总市值为19.4亿元。

公司主要经营业务制糖、仓储。

海晨股份300873:11月19日消息,海晨股份开盘报价52.45元,收盘于53.76元,涨2.4%。今年来涨幅上涨7.01%,市盈率30.67。

在服务方面,公司选用一批训练有素的客服人员并为每个客户指派专门的客服人员,持续跟进物流服务全过程;在快速响应能力方面,公司已建立了成熟的市场运作体系,在接到客户订单后能快速调集运力资源、仓储资源和人才资源,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设计最优的物流方案;在完整方案设计能力方面,公司已为联想集团、索尼公司、台达电子、光宝科技、大联大控股、康宁公司、伟创力公司等电子信息行业厂商提供了长期的物流服务,熟悉电子信息行业的物流业务操作规律,具备足够的实力为客户设计覆盖采购、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等环节的完整物流服务方案并实施,让客户能将主要精力集中于自身的核心业务。

恒基达鑫002492:当前市值21.71亿。11月19日消息,恒基达鑫开盘报5.29元,截至15点,该股涨1.32%报5.36元。

对于有保税仓储需求的境外客户,其货船吨位日趋大型化,单船装卸数量大,这就需要寻找具备良好靠泊条件的码头和大容量单罐的仓储地,公司所具备的码头条件和大容量储罐对境外保税客户形成强大吸引力。

宏川智慧002930:截至发稿,宏川智慧(002930)涨1.23%,报22.25元,成交额5547.13万元,换手率0.59%,振幅1.228%。

主要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贸易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仓储综合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业务具体包括装卸、仓储、过驳、中转、物流链管理等。

锦州港600190:11月19日消息,锦州港今年来涨幅下跌-3.31%,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2.72元,涨0.74%,换手率0.09%。

本次交易前,锦州港的主要业务为油品化工品类、大宗散杂货及其他散杂货类货物的装卸、运输、堆存、仓储等港口物流服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污水防治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长安鑫益增强混合C近三月以来收益0.86%,2020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福莱特股票代码sh601865,福莱特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污水防治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绝缘材料上市公司龙头大全(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招商中证500指数A该基金赚钱吗?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鹏华弘嘉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2.3508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绝缘材料上市公司龙头大全(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午后环旭电子涨近4%,领涨超宽带概念 南方财富网 氯化钾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氯化钾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宝盈优质成长混合A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午后环旭电子涨近4%,领涨超宽带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智慧交通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交通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聚苯乙烯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前海开源沪港深智慧生活混合一个月来收益5.51%,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智慧交通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交通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炭黑行业股票有哪些?炭黑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钒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嘉实鑫泰一年持有混合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炭黑行业股票有哪些?炭黑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黄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黄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指数发起式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