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汽车mcu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汽车mcu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5:13:43

11月19日早盘信息显示,汽车mcu概念报涨,东软载波1.457%领涨,中颖电子、北京君正、汇顶科技、韦尔股份等个股跟涨。

汽车mcu上市公司有:

11月19日早盘信息显示,汽车mcu概念报涨,东软载波1.457%领涨,中颖电子、北京君正、汇顶科技、韦尔股份等个股跟涨。

汽车mcu上市公司有:

中颖电子: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6.0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5.89%,最高为2019年的16.26%。

北京君正: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4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15%,最高为2019年的4.68%。

韦尔股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6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3.12%,最高为2020年的13.37%。

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5.5亿,同比下降18.3%;实现归母净利润2528.4万,同比下降超过83%。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7.5%,同比降低10.7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12.8亿,同比下降6.1%,低于营业收入18.3%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下降10.7%。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铋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铋金属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沪深300指数A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中证500ETF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铋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铋金属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三元锂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元宇宙概念股是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嘉实农业产业股票基金买的人多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今日三元锂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午后快讯:世龙实业涨6.5%,领涨皮革染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辅助生殖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招商添泽纯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午后快讯:世龙实业涨6.5%,领涨皮革染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城市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银产业债债券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加坡元对人民币汇率多少 11月19日100新加坡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城市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体类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城市大脑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广发利鑫灵活配置混合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体类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二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广西板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广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