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5:13:52

11月19日午间收盘分析,厄尔尼诺概念报涨,海尔智家2.35%领涨,重庆啤酒等股票跟涨。相关厄尔尼诺概念股有:

11月19日午间收盘分析,厄尔尼诺概念报涨,海尔智家2.35%领涨,重庆啤酒等股票跟涨。相关厄尔尼诺概念股有:

海尔智家:厄尔尼诺的爆发或将导致2015年成有气候记录以来最热一年,天气炎热将刺激空调销量。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7.6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6.02亿元。

重庆啤酒:天气热,气温高,将刺激人们对冷饮尤其是啤酒的需求。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6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53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736亿元。

海信家电:厄尔尼诺的爆发或将导致2015年成有气候记录以来最热一年,天气炎热将刺激空调销量。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9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2.26亿元。

青岛啤酒:天气热,气温高,将刺激人们对冷饮尤其是啤酒的需求。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1.2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5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16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铋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铋金属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沪深300指数A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中证500ETF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铋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铋金属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三元锂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元宇宙概念股是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嘉实农业产业股票基金买的人多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今日三元锂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午后快讯:世龙实业涨6.5%,领涨皮革染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辅助生殖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招商添泽纯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午后快讯:世龙实业涨6.5%,领涨皮革染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城市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银产业债债券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加坡元对人民币汇率多少 11月19日100新加坡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城市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体类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城市大脑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广发利鑫灵活配置混合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体类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二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广西板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广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