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CC配方粉龙头股有哪些?MLCC配方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5:46:25

MLCC配方粉龙头股有:

MLCC配方粉龙头股有:

国瓷材料300285:MLCC配方粉龙头股,2021年第三季度,国瓷材料营收8亿,净利润1.9亿,每股收益0.2100,市盈率75。

主营产品为电子陶瓷MLCC配方粉。MLCC配方粉产能7000吨,国内首家、全球第二家成功运用水热工艺批量生产纳米钛酸钡粉体的厂家。MLCC产能国内第一,全球第四。公司国内MLCC配方粉市场的市占率为80%左右,全球市占率大约10%。公司2018年营收为17.98亿元,净利润为5.58亿元,过去三年平均ROE为14.47%。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预调鸡尾酒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纸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1月19日卡车概念走强0.20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预调鸡尾酒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生产概念股一览,生猪生产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英镑汇率今天是多少?11月19日英镑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mcu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汽车mcu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安信永鑫增强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东方量化多策略混合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mcu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汽车mcu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尿素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基础化学相关概念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光大保德信睿鑫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尿素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MLED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MLED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康安益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基金怎么拿到收益?基金周末没有收益吗 南方财富网 MLED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MLED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概念股票一览,煤焦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