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运输工具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5:37:39

周五收盘要闻,11月19日运输工具概念报涨,厚普股份(15.014%)领涨,立讯精密、隆基机械、泰达股份、中通客车等跟涨。

运输工具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周五收盘要闻,11月19日运输工具概念报涨,厚普股份(15.014%)领涨,立讯精密、隆基机械、泰达股份、中通客车等跟涨。

运输工具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厚普股份300471:11月19日消息,厚普股份7日内股价上涨9.52%,截至收盘,该股报28.88元,涨15.01%,总市值为105.33亿元。

公司开发的信息化集成监管平台等产品可用于设备的远程监控、生产经营相关数据采集、企业资产管理、IC卡收费及第三方平台支付(银联、支付宝、微信、翼支付等)、车船等运输工具及危化品安全监管、站点及办公区域视频监控、能源及车辆等物资配送调度服务,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决策依据。

立讯精密002475:11月19日消息,立讯精密5日内股价上涨3.16%,今年来涨幅上涨17.12%,最新报43.1元,市盈率为41.85。

汽车连接器研发周期长,进入门槛高,且供应链比较成熟,而数字和媒体应用接口是近年来才开始兴起的产品,汽车不再仅仅是运输工具,它融入了更多的娱乐,智能等功能,由此催生了汽车连接器产业的发展。

隆基机械002363:11月19日,隆基机械开盘报价5.31元,收盘于5.46元,涨2.63%。今年来涨幅上涨7.14%,总市值为22.72亿元。

汽车行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汽车产品是重要的交通运输工具,汽车市场的发展自有其与国计民生密不可分的内在规律。

泰达股份000652:11月19日泰达股份3日内股价上涨0.5%,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4.02元涨1.52%,成交6173.23万元,换手率1.04%。

公司拥有总库容量10万立方米的油库六处、在建有80万立油库一处、以及100余辆油罐车的石化运输队伍、铁路专用线、油轮等运输工具及设施,形成了完善的陆运、铁运和海运体系。

中通客车000957:11月19日,中通客车(000957)5日内股价上涨1.13%,今年来涨幅上涨6.2%,涨1.14%,最新报5.32元/股。

校车作为承载学生安全的运输工具,每年需求量2万多辆,未来将保持一定的增长。

福耀玻璃600660:11月19日收盘消息,福耀玻璃(600660)涨0.41%,报46.6元,成交额4.61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各种交通运输工具提供安全玻璃全解决方案,包括汽车级浮法玻璃、汽车玻璃、机车玻璃相关的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的经营模式为全球化研发、设计、制造、配送及售后服务,奉行技术领先和快速反应的品牌发展战略,与客户一道同步设计、制造、服务、专注于产业生态链的完善,系统地、专业地、快速地响应客户日新月异的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预调鸡尾酒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纸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1月19日卡车概念走强0.20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预调鸡尾酒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生产概念股一览,生猪生产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英镑汇率今天是多少?11月19日英镑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mcu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汽车mcu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安信永鑫增强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东方量化多策略混合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mcu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汽车mcu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尿素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基础化学相关概念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光大保德信睿鑫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尿素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MLED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MLED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康安益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基金怎么拿到收益?基金周末没有收益吗 南方财富网 MLED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MLED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概念股票一览,煤焦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