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单晶硅片概念股,单晶硅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1:19:55

周五盘中讯息提示,11月19日单晶硅片概念报涨,扬杰科技(54.93,2.62,5.009%)领涨,东尼电子4.904%、亿晶光电1.972%、爱旭股份1.51%、晶澳科技0.604%等跟涨。

相关单晶硅片概念股有:

周五盘中讯息提示,11月19日单晶硅片概念报涨,扬杰科技(54.93,2.62,5.009%)领涨,东尼电子4.904%、亿晶光电1.972%、爱旭股份1.51%、晶澳科技0.604%等跟涨。

相关单晶硅片概念股有:

(1)、扬杰科技: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3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5.59%,最高为2016年的10.59%。

中国半导体功率器件十强,国内领先的功率器件IDM企业,少数集单晶硅片制造、芯片设计制造、封装测试等产业链为一体的IDM企业。

(2)、东尼电子: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8.92%,最高为2017年的20.28%。

公司已与伯恩光学,蓝思科技等蓝宝石加工企业,隆基股份等优秀硅片生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3)、爱旭股份: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6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3.45%,最高为2019年的13.37%。

拟110亿元采购单晶硅片16亿片。

(4)、亿晶光电: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4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9.36%。

亿晶光电位于江苏省常州市,由原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资产置换转型上市,是一家拥有包括从单晶硅棒/多晶硅锭到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和电池组件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光伏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单晶硅棒、单晶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及销售。

(5)、晶澳科技: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3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0.34%,最高为2019年的8.56%。

公司所生产的硅片分为单晶硅片及多晶硅片,其中,单晶硅片主要用于加工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多晶硅片主要用于加工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公司所生产的硅片主要用于继续生产加工,少量对外销售。

(6)、正泰电器: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0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7.54%,最高为2016年的11.03%。

正泰电器,公司多家子公司与上机数控子公司弘元新材签订了单晶硅片采购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全资子公司向对方采购单晶硅片8.82亿片,预估采购金额三年总计约40.59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1月19日电力概念要闻:盘中报跌,兆新股份跌4.3%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亚星锚链(601890)龙虎榜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百度股票龙头股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电力概念要闻:盘中报跌,兆新股份跌4.3%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植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招商安盈债券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卓然股份11月19日市值57.64亿,卓然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植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早盘:ST中天跌近5%,燃气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装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9日鸡蛋2204期货价格 今日鸡蛋2204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早盘:ST中天跌近5%,燃气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煤炭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常阳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大摩优质信价纯债债券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煤炭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在线旅游板块股票有哪些?在线旅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纳米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纳米技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沥青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高通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高通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欧新蓝筹混合A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