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高通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1:05:09

11月19日周五盘中数据显示,高通芯片概念报涨,歌尔股份(5.711%)领涨,中科创达、美格智能、路畅科技等跟涨。

相关高通芯片概念股票有:

11月19日周五盘中数据显示,高通芯片概念报涨,歌尔股份(5.711%)领涨,中科创达、美格智能、路畅科技等跟涨。

相关高通芯片概念股票有:

1、中科创达: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62亿元、14.65亿元、18.27亿元、26.28亿元。

特别是在无人机、VR/AR、IPCamera等领域,合资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基于高通芯片平台的芯片+操作系统+核心算法的智能模块化产品或软件解决方案。

2、歌尔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55.4亿元、237.5亿元、351.5亿元、577.4亿元。

2016年3月14日,公司同美国QualcommInc.(高通公司)及其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3、美格智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43亿元、9.9亿元、9.33亿元、11.21亿元。

物流解决方案采用高通芯片和窄带模组,为广大客户提供融合智能系统和宽窄带网络的对讲设备的定制服务。

4、迪安诊断: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0.04亿元、69.67亿元、84.53亿元、106.5亿元。

拥有NGS高通量基因测序、基因芯片等高精尖分子诊断技术平台,并建有基因组、转录组宏基因组等生物信息分析流程与本地全外显子频率数据库,可开展包括肿瘤组织突变基因检测、肿瘤ctDNA液态活检和遗传性基因相关检测的几百种检测项目;参股博圣生物进入生育健康类基因测序业务;子公司杭州迪安医检所获得卫计委高通量肿瘤基因测序临床应用试点资格。

5、路畅科技: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74亿元、7.57亿元、7.7亿元、4.93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物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港股东瀛游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东财通信指数C累计净值为1.118元 南方财富网 智能物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锑金属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嘉实惠泽混合(LOF)有什么重大买入?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货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锑金属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综合能源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综合能源管理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汤姆猫11月19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白糖2205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综合能源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综合能源管理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农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一克(11.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9日年农银研究精选混合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农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智能卡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行业股票有哪些?智能音箱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广发消费领先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QDII基金规模71.93亿元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智能卡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货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可穿戴电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