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早盘:ST中天跌近5%,燃气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1:07:12

11月19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燃气概念报跌,ST中天(-4.594%)领跌,国新能源(-1.591%)、大众公用(-1.575%)、瀚蓝环境(-1.57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燃气概念股有:

11月19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燃气概念报跌,ST中天(-4.594%)领跌,国新能源(-1.591%)、大众公用(-1.575%)、瀚蓝环境(-1.57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燃气概念股有:

1、ST中天600856:公司是国内综合型油气供应运营商,上游方面,公司在国际油价低迷的时候收购加拿大NEWSTAR和LONGRUN两个油气田,合计日产量超过4万桶油当量,完全成本约为35美金/桶;中游方面,投资建设江阴LNG储备站,年周转能力200万吨(28.4亿方);下游方面有以武汉为核心,以浙江、江苏、山东等地为基地的天燃气产销网络;17年相关业务收入43.5亿元,主营占比67%。

2、国新能源600617:公司原主营贸易业务、房地产开发等方面的业务,经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主营业务转向天然气长输管道及城市燃气管网的建设和运营,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天然气及煤层气。

3、大众公用600635:1、公用事业中的—城市燃气行业,随着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持续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深入发展,天然气产业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4、瀚蓝环境600323:本次收购完成后,燃气发展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对燃气发展的控制能力,增加公司的盈利能力。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物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港股东瀛游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东财通信指数C累计净值为1.118元 南方财富网 智能物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锑金属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嘉实惠泽混合(LOF)有什么重大买入?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货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锑金属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综合能源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综合能源管理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汤姆猫11月19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白糖2205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综合能源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综合能源管理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农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一克(11.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9日年农银研究精选混合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农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智能卡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行业股票有哪些?智能音箱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广发消费领先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QDII基金规模71.93亿元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智能卡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货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可穿戴电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