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业污水处理概念股是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2:16:59

10月22日晚间复盘消息,工业污水处理概念报跌,易成新能(-4.851%)领跌,格林美、安诺其、中持股份等跟跌。相关工业污水处理概念股有:

节能国祯: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3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76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133亿元。

博世科: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2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46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594亿元。

*ST宝德:2014年11月,公司以现金6000万收购陕西华陆化工环保有限公司60%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增加工业污水处理的相关业务。公司能够提供工业污水处理成套装备的重要组成部分电控系统,用自动化技术提升传统产业,提高传统产业的效率,提升传统产业的效益,整合系统设计开发、成套装备制造、建设施工方面的优势资源,构建化工水处理行业领先的环保综合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平台。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5.6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28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01万元。

润邦股份: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板块包括物料搬运业务和海工与船舶业务,主要产品涵盖各类起重装备、船舶配套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立体停车设备、工程船舶等;节能环保产业板块包括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危废固废处理以及其他节能与循环经济等领域的业务。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57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099亿元。

深水海纳:主营业务为工业污水处理及优质供水业务。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6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495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9479万元。

中持股份:位于北京;主营城镇污水处理、工业园区及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处置、综合环境治理2018年初,在环白洋淀区域连续获得肃宁县污水处理厂TOT项目、任丘市雁翎污水处理厂及排水管网PPP项目,清河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改扩建工程PPP项目,宁晋县经济开发区污水集中处理厂PPP项目和廊坊市安次区龙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0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11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292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再生资源回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兴全恒鑫债券A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氧体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铁氧体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变速箱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概念10月22日报涨,比亚迪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TA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中创环保跌4.2%,环保治理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调味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富国可转换债券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ERP概念股有哪些,ERP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晚间复盘消息:交运物流概念报跌,华贸物流跌近7% 南方财富网 芳烃概念股有哪些,芳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排水管概念10月22日报跌,华自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铟金属龙头股名单曝光,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薄膜电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太阳能薄膜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红外热成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冷红外热成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银华稳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冷轧板概念股票一览,冷轧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稻种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火板块股票一览,防火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