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管概念10月22日报跌,华自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1:50:44

10月22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排水管概念报跌,华自科技(22.1,-1.17,-5.028%)领跌,首创环保(3.33,-0.09,-2.632%)、中持股份(9.78,-0.26,-2.59%)、新兴铸管(3.95,-0.08,-1.985%)等跟跌。

相关排水管概念股有:

1、华自科技:2020年7月14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开发的水库信息化系统,可全天实时感知水雨情、大坝位移、渗流等信息,实现暴雨、洪水、大坝安全超警戒自动报警,及时启动防汛应急预案,为水库防汛提供科学性、严密性和预见性决策依据,保障水库汛期运行安全,实现水库洪水预报与调度,大大削减下泄洪峰流量,减轻下游群众防汛压力,最大限度减少下游灾害损失;公司开发的城市防涝排渍信息化系统,可实现排水管网、泵站等设施的在线监测,实时研判灾情发展情况,对应急抢险提供可靠的参考依据,优化应急处理能力。

2、首创环保:根据公告,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海绵城市PPP项目包括海绵型建筑小区、海绵型公园绿地、海绵型道路广场、水系生态修复项目、供排水管网、污水处理再生工程等,分两期建设,预计总投资约50亿元,其中纳入项目公司投资范围的工程投资总计41.54亿元。

3、中持股份:位于北京;主营城镇污水处理、工业园区及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处置、综合环境治理2018年初,在环白洋淀区域连续获得肃宁县污水处理厂TOT项目、任丘市雁翎污水处理厂及排水管网PPP项目,清河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改扩建工程PPP项目,宁晋县经济开发区污水集中处理厂PPP项目和廊坊市安次区龙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

4、新兴铸管:公司是一家以离心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件和钢铁冶炼及压延加工产品为主要产品的企业.公司以钢铁生产为基础,以铸管为主导,是国内球墨铸铁管及管件最大生产基地.本公司经营范围:离心球墨铸铁管、灰铁排水管、新型复合管材及配套管件、铸造及机械设备及相关产品、焦炭及其副产品粗苯、焦油、农用化肥硫氨等、氧气制备及其副产品氩气、氮气的生产、销售;钢铁冶炼及压延加工;钢铁、铸管生产过程的副产品及相关辅助材料的销售;与上述业务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工程设计、工程建设承包(凭资质证书经营);本公司富余水、电的转供;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南水北调工程需要大量球墨铸铁管及管件。

5、兴蓉环境:

6、纳川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主要由给排水管材研发制造销售、管道修复、管道工程服务、管网投资运营业务,以及新能源汽车业务两部分构成,暂无涉及抽水储能。

7、中原环保:公司与华夏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采用PPP模式投资建设宜阳县污水处理及排水管网工程,预计总投资20535.88万元。

8、国统股份:公司获得“新疆名牌产品”、“中国企业五星品牌”等称号,子公司四川国统产品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和钢筋混凝土排水管被列入2016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五分析:启迪环境跌超10%,科创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OK镜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业概念股有哪些,零售业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启迪环境跌超10%,科创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大恒科技跌近9%,粮食安全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遮阳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遮阳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联网应用层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大恒科技跌近9%,粮食安全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包装用纸概念报跌,凯恩股份跌6.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覆盖件模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小贷典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包装用纸概念报跌,凯恩股份跌6.4%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欣旺达跌近6%,vr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AI视觉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AI视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缝纫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缝纫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欣旺达跌近6%,vr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华友钴业跌9.1%,三元前驱体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汽车上市公司,共享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材料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华友钴业跌9.1%,三元前驱体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首钢股份跌近8%,领跌钢材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诚鑫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