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轧板概念股票一览,冷轧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1:54:17

10月22日晚间复盘分析,冷轧板概念报跌,八一钢铁-6.464%领跌,鞍钢股份、河钢股份、攀钢钒钛、重庆钢铁等股票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冷轧板概念股票有:

1、宝钢股份600019: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24%、12.7%、7.05%、7.03%。中国钢铁行业核心资产。2021年公司粗钢产能为4853万吨,为全行业第一;根据年报,公司2019年钢产量4688万吨,为全世界第二。公司主营板材(冷轧板、热轧板),板材产量占比超过80%,营收占比近50%;公司核心产品汽车板市占率高达60%,家电板市占率高达70%。宝钢股份由于产品结构,板材产量超过80%,因此主力下游为汽车、家电等制造行业。根据历史数据,宝钢股份和制造业利润总额增速表现出较强一致性,有望充分受益汽车、家电为代表的制造业上行。

2、重庆钢铁601005: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90.51%、10.14%、4.88%、3.24%。公司的办公地址为重庆市长寿经开区钢城大道1号,公司是国内大型钢铁企业和最大的中厚钢板生产商之一,主要致力于钢铁生产、销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中厚钢板、型材、线材、棒材、钢坯、冷轧板以及焦化副产品、炼铁副产品等,产品约60%在重庆市及西南地区销售;公司从炼焦、烧结、炼铁、炼钢到轧钢等生产工序完整,供产销自成体系,工艺技术先进,产品质量优良.1997年10月公司在中国香港发行H股并上市,1998年12月公司被批准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3、攀钢钒钛000629: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34%、52.81%、16.47%、2.4%。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钢铁(包括型材、热轧板材、冷轧板材等)及钒产品的制造、销售业务处于钢压延行业的公司。主要业务为热轧钢卷、钢带、钢板压延加工、钒产品加工等。

4、河钢股份000709: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02%、7.18%、3.73%、2.15%。公司经多年发展形成了精品板材、优质建材、钒钛制品三大基地,产品结构丰富,涵盖螺纹钢、线材、型材、热轧板、冷轧板、中厚板及含钒高强度钢材等多个品种,应用于汽车、石油、铁路、桥梁、建筑、电力、交通、机械、造船、轻工、家电等20多个重要领域,获得了世界汽车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汽车板、家电板、管线钢、核电用钢及高强抗震建材打入国内外高端市场。

5、鞍钢股份000898: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81%、14.82%、3.43%、3.74%。公司拥有烧结、焦化、炼铁、炼钢、轧钢等完整的钢铁生产流程和配套设施,主要产品涵盖了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及彩涂板、中厚板、大型材、线材、无缝钢管、冷轧硅钢等。

6、八一钢铁600581: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2.18%、18.98%、2.71%、7.35%。作为新疆本地最大的钢铁上市企业和西北地区重要的大型钢铁企业,公司的产线和设备具备国内先进水平,主要产品覆盖棒材、线材、型材、中厚板、热轧薄板、冷轧板、镀锌板、彩色涂层板等,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公认的高精度产品DIN的标准,通过ISO9002国际标准质量认证注册,广泛应用于西北地区的工业及民用建筑、铁道、桥梁、公路、水电等行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再生资源回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兴全恒鑫债券A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锂产品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锂产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变速箱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概念10月22日报涨,比亚迪涨近5%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股行情分析:汽车电涡缓速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中创环保跌4.2%,环保治理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调味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富国可转换债券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OK镜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晚间复盘消息:交运物流概念报跌,华贸物流跌近7% 南方财富网 芳烃概念股有哪些,芳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排水管概念10月22日报跌,华自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汽车上市公司,共享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薄膜电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太阳能薄膜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红外热成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冷红外热成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银华稳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芯片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稻种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火板块股票一览,防火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