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产品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锂产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0:54:04

锂产品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赣锋锂业002460:锂产品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24.57亿,同比增长87.87%;净利润9.41亿,同比增长532.35%。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按产能计,公司为全球第三大及中国前列的锂化合物生产商及全球前列的金属锂生产商。

天齐锂业002466:锂产品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14.47亿,同比增长58.92%;实现归母净利润3.34亿。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和全球领先、以锂为核心的新能源材料企业,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SZ.002466),业务包括锂化合物及衍生物生产与锂精矿开采及生产。

盐湖股份000792:目前蓝科锂业主要生产工业级产品,待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装置沉锂车间建成投入使用后,将生产电池级碳酸锂产品。

江特电机002176:公司总部位于锂电新能源发展基地、被称为“亚洲锂都”的国家生态文明城市——江西宜春。

多氟多002407:公司拥有14家控股子公司,员工4000余人,产品布局高性能无机氟化物、电子化学品、锂离子电池及材料、新能源汽车生产研发四大板块,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延安必康002411:公司现生产的新能源产品主要为六氟磷酸锂,为锂电池电解液的核心原材料之一,现有产能为5,000吨/年,位居行业前列。

雅化集团002497:雅化集团以锂产业和民爆产业为主业。

天际股份002759: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新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六氟磷酸锂产品,年设计产能8160吨,产能利用率在85%以上。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是干货!OK镜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制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联网应用层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卫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汽车上市公司,共享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遮阳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遮阳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建筑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有哪些,高空作业平台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芯片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启迪环境跌超10%,科创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核医药龙头股票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机油冷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机油冷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VR平台相关股票有哪些?VR平台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覆盖件模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家电行业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龙头一览,云旅游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陶瓷MLCC配方粉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电子陶瓷MLCC配方粉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I视觉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AI视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村镇银行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村镇银行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园林开发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园林开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银线概念股一览,纳米银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诚鑫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