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复盘分析:中创环保跌4.2%,环保治理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1:53:17

10月22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环保治理概念报跌,中创环保(5.06,-0.22,-4.167%)领跌,国林科技(31.54,-1.17,-3.577%)、豫光金铅(5.96,-0.22,-3.56%)、依米康(6.5,-0.17,-2.549%)等跟跌。

相关环保治理概念股有:

(1)中创环保:公司将致力发展烟气岛环保治理、散物料输储系统、节能环保及清洁能源电厂投资运营及其它业务板块,坚持“技术创新与技术产业化并举”的发展战略,尽心尽力,服务环境,让地球更纯净。

(2)国林科技:

(3)豫光金铅:2017年,受铅精矿供应紧张、铅精矿加工费较低及国家环保治理力度加强等因素的影响,原生铅产量有所缩减,而再生铅在产能增加和利润空间加大影响下产量同比大幅增加。

(4)依米康:公司业务涉及信息数据、医疗健康、环保治理三大产业。

(5)先河环保:河北唯一一家环保企业;下属子公司与雄县签订VOC环保治理协议,该项目总投资额18亿元。

(6)博世科:博世科成功中标雄安新区安新县重点纳污坑塘综合整治项目EPC总承包七标段,成为雄安新区第一批环保治理项目的实施者。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是干货!OK镜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制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联网应用层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锂产品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锂产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汽车上市公司,共享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遮阳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遮阳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建筑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股行情分析:汽车电涡缓速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芯片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启迪环境跌超10%,科创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核医药龙头股票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OK镜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VR平台相关股票有哪些?VR平台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覆盖件模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家电行业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汽车上市公司,共享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陶瓷MLCC配方粉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电子陶瓷MLCC配方粉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I视觉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AI视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村镇银行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村镇银行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芯片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银线概念股一览,纳米银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诚鑫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