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PTA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1:54:39

10月22日晚间复盘分析,PTA概念报跌,桐昆股份领跌,新凤鸣、荣盛石化、珠海港、恒逸石化等跟跌。

PTA概念股有:

华联控股(00003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5.5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1.08%。2006年,公司主营业务平稳地实现了从传统纺织服装行业向石化新材料行业为主、房地产为辅的重大转变。

三房巷(60037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6.1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4.15%,最高为2020年的10.21%。本次交易完成后,三房巷集团内PTA板块和瓶级聚酯切片板块业务将整体注入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将成为集PTA的生产、销售,瓶级聚酯切片的生产、销售,印染整理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化工企业。

东方盛虹(00030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7.6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98%,最高为2019年的11.32%。公司表示,本次炼化一体化项目建成后,盛虹炼化产出品对二甲苯将通过管道直供虹港石化生产精对苯二甲酸,虹港石化产出品PTA和盛虹炼化产出品乙二醇将进一步提供给国望高科生产差别化化学纤维,公司将形成从“一滴油”到“一根丝”的全产业链业务经营,降低产品成本,提升产品盈利空间,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整体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恒力石化(60034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5.8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3.29%,最高为2020年的32.55%。国内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PTA聚酯纤维产业链一体化的生产企业;公司拥有涤纶民用长丝年产能140万吨,涤纶工业丝年产能20万吨;公司从事聚酯切片、民用涤纶长丝、工业涤纶长丝等的生产,产品涵盖POY、FDY、DTY;炼化一体化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未来公司以原油炼化为起点,形成“芳烃一PTA一聚酯一民用丝及工业丝”的完整产业链;17年涤纶纤维行业收入170.13亿元,营收占比77.43%。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再生资源回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兴全恒鑫债券A买的人多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锂产品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锂产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变速箱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概念10月22日报涨,比亚迪涨近5%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股行情分析:汽车电涡缓速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中创环保跌4.2%,环保治理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调味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富国可转换债券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OK镜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晚间复盘消息:交运物流概念报跌,华贸物流跌近7% 南方财富网 芳烃概念股有哪些,芳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排水管概念10月22日报跌,华自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汽车上市公司,共享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薄膜电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太阳能薄膜电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红外热成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冷红外热成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银华稳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芯片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稻种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火板块股票一览,防火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