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子连接器股票概念有那些?电子连接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2:41:56

电子连接器概念股有:

意华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8元、0.46元、0.26元、1.06元。

公司以通讯连接器为核心,消费电子连接器为重要构成,汽车等其他连接器为延伸作为现阶段的发展战略,在不断巩固传统(低速)通讯连接器市场的前提下,积极开展高速通讯连接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市场营销工作,经过长期的筹备和发展,目前在该领域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具有高速通讯连接器产品的先发优势。

电连技术: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52元、1.11元、0.64元、0.97元。

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拥有“ECTCONN”注册商标,是一家集开发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专业电子连接器制造企业。

长盈精密: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3元、0.04元、0.09元、0.65元。

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是一家开发、生产、销售电子连接器及智能电子产品精密小件、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及模组、消费类电子精密结构件及模组、机器人及工业互联网的规模化制造企业。

胜蓝股份: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1元、0.62元、0.71元、0.77元。

国内电子连接器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新能源连接器产品和组件主要包括线束、高压连接器、充电插座、充电桩、充电枪、电池包连接铜排等,与上汽通用五菱和比亚迪在持续供货中,长城也是公司的新能源车客户;19年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及组件收入0.84亿元,占比11.54%。

兴瑞科技: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1元、0.73元、0.47元、0.43元。

公司以模具技术为核心,通过与客户同步设计,采用精密注塑/冲压和自动化组装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电子连接器、屏蔽罩、散热片、支撑件、外壳、调节器和整流桥等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及模具产品。

得润电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8元、0.55元、-1.22元、0.25元。

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主要经营家电和消费类电子、汽车相关电子连接器和精密组件和车联网相关技术。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异质结电池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异质结电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内存接口芯片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内存接口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建信睿盈灵活配置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远洋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远洋运输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连锁家电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专科制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专科制剂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晚间复盘分析:双良节能涨近7%,环境保护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概念股龙头一览,中空玻璃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建筑装饰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暖气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铂力特涨近10%,领涨空客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正统的2021年氯碱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钢铁互联网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榨菜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榨菜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先锋聚利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柴油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灯概念股一览,LED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概念股票一览,厄尔尼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LOF)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安全系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钴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应急管理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