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互联网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钢铁互联网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2:33:44

10月19日晚间复盘数据提示,钢铁互联网概念报跌,上海钢联(41.1,-0.99,-2.352%)领跌,五矿发展(9.5,-0.04,-0.419%)、南钢股份(3.8,-0.01,-0.262%)等跟跌。

钢铁互联网概念股票有:

1、鞍钢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2.15%,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8.34%。

2、太钢不锈: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4.06%,最高为2017年的16.31%。

3、宝钢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2.7%,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0.84%,最高为2018年的14.99%。

公司与宝钢集团拟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等全新技术手段和强有力的加工配送服务网络,合资设立综合性服务平台公司。

4、杭钢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8.93%,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6.08%,最高为2018年的12.67%。

2015年3月底初杭钢股份披露拟以92亿元价格注入钢铁和环保资产,并涉足互联网+电商。

5、华菱钢铁: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3.15%,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6.71%,最高为2018年的17.43%。

2015年4月7日披露,华菱钢铁旗下的华菱电子商务公司(荷钢网)“O2O”钢材网络自选门店已正式开业,开启了国内钢铁电商新格局。

6、浙商中拓: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33%,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02%,最高为2016年的2.68%。

在互联网+时代,公司积极适应新形势,拥抱互联网,充分利用移动互联技术,自建“中拓钢铁网”,致力于打造领先的大宗商品服务集成电子交易平台。

7、南钢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4.16%,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0.18%,最高为2018年的20.11%。

公司是复星系下唯一的工业制造平台,是全国精品板材生产基地,目前正开启新常态下“钢铁+环保+互联网电商平台”转型之路。

8、五矿发展: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67%,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66%,最高为2016年的5.48%。

“鑫益联”电商平台定位于聚合作业资源,以打造安全高效的数码仓体系为切入点,以基于真实库存的现货交易为核心,以金融协同业务和高端资讯服务为支撑,构建全产业链参与、全国领先的第三方大宗商品电子商务平台。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连锁零售概念股有哪些?今日连锁零售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瑞利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人造石墨类负极材料股票龙头股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短视频股票有哪些股?(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感冒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镀锌板概念报涨,八一钢铁涨4.5% 南方财富网 污泥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污泥处理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零售药店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零售药店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解热镇痛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信润利增强债券C最新净值跌幅达2.15%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A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园林绿化上市公司有哪些?园林绿化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自动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力自动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运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速看! 南方财富网 金属矿产资源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池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光伏电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医用耗材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